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渭滨疫情防控】来自群众的感谢信

[ 来源: | 作者: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19 | 浏览:67850次 ]

“我今天特地代表辖区居民对你们在疫情期间为大家就医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4月18日,渭滨区桥南街道峪泉南路社区负责人带着辖区居民的感谢信来到区疫情指挥部,对区医疗保障疫情救治组负责人感激地说:“疫情期间,救治组全体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责任与担当,你们这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赞扬。我清楚地记得在疫情初期,封控区盛华园小区有一位老年肾透析患者需要及时就医的紧急时刻,救治组接到我们求助电话后,经过连夜与多个医院协调,终于为患者的生命救援打通绿色通道。这次我来的时候,患者家属再三叮嘱一定要把对救治组的感激之情表达到,在这里我代表疫情期间接受过疫情救治组帮助过的7名急危重患者向大家深深感谢,你们真的称得上是疫情之下生命保障的硬核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渭滨区医疗救治组全体成员始终秉承人民生命高于一切的救治原则,在全市最艰难的时刻,克服封控困难、克服家庭困难、克服交通困难,克服一切艰难险,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共为辖区500余名透析患者、孕产妇、癌症化疗病人等危重患者提供了就医接送服务;为辖区10000余名群众寻医问药答疑解惑,指导医疗机构、药店为群众上门送药;接听各类咨询电话8000余人次;为辖区1000余名患者提供就医咨询,有效维护了一方平安。

疫情终究抵不过人情温暖,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渭滨区医保局将继续秉承人民生命高于一切理念,切实织牢群众就医保障网,托起百姓美好生活。

稿件来源:区疫情指挥部疫情救治组

编辑:杨少丽

责编:王琦

分享给好友阅读: